种狗养肉

[宇霖]这海妖该死的甜美④

  第一条高贵冷艳的乌贼小触腕


  第二条准备娶老婆的乌贼小触腕


  第三条娇羞的乌贼小触腕


  


  第四条求表扬的乌贼小触腕


  “嗯.....你也好。”


  “......老婆。”


  生涩的问候里卷着来不及掩饰的欲色,回应的声音里带上了少少的沙哑。


  有些喑哑,还有些磨砺的低沉嗓音,听得几条小触腕的尖尖儿不由自主地颤了颤,本来就有些羞涩的绯红颜色变得更深。明明开心得嘴角弯弯压都压不下来,却偏要开口:“不对呀,你要叫我老公的喔。”


  这一瞬间,各种强取豪夺或者是声明自己家庭地位的脑洞在柏宇的脑内不断涌起,他怎么可以被外表所迷惑呢?即使眼前这生物再怎么软萌可爱,他也是一名海族啊。


  海族是什么生物?


  那是随心所欲且可以轻易翻云覆雨的生物啊。


  想到这里,柏宇一个激灵,只觉得自己一直以来那么期待的生活好像跟想象中的不一样。但现下,还是打起了精神应和自己未来的伴侣(?)只是开口说出的话多了些不易察觉的生涩和试探。


  “我们这边男生都是管自己的另一半叫老婆的,你不就是我的老婆吗?是你们那边叫法不一样?还是......你不愿意?”


  暖暖的余晖洒在俊秀海族的脸上,像是温润的白玉长出了五官,起起伏伏的呼吸着,懵懂纯净的眼珠子里泛着夕阳的琉光。


  本来不自觉歪着头看着自己伴生的孟霖满脑子都是自己的伴生承认自己是另一半这个事实,再也没有空余的地方思考其他事情,自然也就察觉不出来人类身上小小的不同又或者语言里的陷阱。


  或者活跃拍打着沙滩,或者松松垮垮圈着柏宇的小触腕晃眼就变成了欢快明亮的嫩黄色,秀丽的脸庞却染上了兴奋的绯红,孟霖整个人都往柏宇身上前倾,期待的要求,“你再叫一次~”


  “......老婆?”


  “诶~”


  还有些稚嫩的声音欢快地飞速答应着,其中饱满的信任感和愉悦感根本不能骗人,这让柏宇的内心感到熨帖又愧疚,被信任的满足感充斥着他,让他感动不已的同时,心底对刚刚萌生出的晦暗想法的自己鄙视不已,带着些不宜察觉的补偿意味,讨好着开了口。


  “你也再叫一次?”


  孟霖倒是没想那么多,自己老婆的要求那是当然要满足的,更不用说这是他也乐在其中的小事。


  “老婆~”


  “嗯。(๑*◡*๑)”柏宇的心情跌宕起伏了这么一下,但其实自己的海族伴侣才刚刚从海里出来还不到半小时,一滴滴海水折射着夕阳的余光,像一颗颗镶嵌在孟霖身上的碎钻,在这柔和的光影里,也在柏宇的视线里,闪闪发光,再加上这几乎可以说是初步确认了的关系,柏宇没忍住内心的冲动,唇瓣轻轻在孟霖的额头印了下去,希望他的海族伴侣不会觉得他过于孟浪了。


  额头传来的轻微触感,眼前那属于老婆微微凸起的喉结上下动了一下,孟霖只感到强烈的开心,带着点点粉色的嫩黄触腕在沙子上拍打的越发加快。他知道自己作为一个海族,其实还没有完全长大,起码就不能变成跟老婆一样有两条大长腿的可以在陆地上行走的人类,在来找老婆之前,育幼园的老师们也告诉了自己,不是所有伴生都愿意接受海族伴侣的,在来之前,老师们还教自己说一找到伴生就要咬一口然后拖回海里,还好,没有听那几个老东西的,自己的伴生果然是最棒哒~


  霎时,几条软哒哒的触腕缠上了柏宇的手腕,圆乎的尖端点点的戳了戳柏宇腕间的皮肤,余下的在周边娇娇的端着,想去碰一碰但是又故作矜持的样子,跟触腕不一样的是孟霖直白的问题:”你喜欢我吗?“跃跃欲试的眼神饱含着期待。


  “喜欢。(❁´◡`❁)*✲゚*”


  被这样濡慕的眼神看着,柏宇心底开出了一片花海,他突然就想起了自己的姑父和姑姑,对以后的日子越发的期待了起来。


  大抵是肌肤间的亲密接触能够传达那满腔快要溢出来的爱意,看着孟霖,柏宇再次克制地蜻蜓点水一般亲了亲那光滑的额头,没想到被孟霖依葫芦画瓢的,亲了回去,然后大大的猫眼凝着柏宇,里面满是期待。


  啊啊啊啊啊啊啊,太萌了~(*๓´╰╯`๓)


  柏宇被主动献吻然后再次暗戳戳求吻的孟霖萌的心肝儿疼,照着脸蛋儿各处都亲了回去,而孟霖也照着有来有往了一番,直到脸上各处都亲完了,顶着孟霖热辣的视线,柏宇瞅着那淡粉色的唇瓣,脸上发烫了起来。


  这......会不会有点太快了?


  这一直亲亲亲的伴生忽然停了下来,孟霖有些好奇,也有些着急,噗咻噗咻眨着眼,心急地连几根触腕都晃悠悠地悬在空中,向着柏宇那弯弯地勾着。


  灵机一动,柏宇钩过一条触腕握在了手中,朝着那软乎乎的肉尖尖重重地啄了一口,意料之外的好触感勾着他坏心的把那小尖尖伸进了嘴里,虎牙小力的压了一下,瞬间,暧昧的绯红色丛孟霖的腰间蔓延开来,自下是那十根活泼的一直在动弹的触腕,自上是那柔嫩的白皙肌肤,就连小脸都胀的有些通红。


  看着低下头只露出冒红耳尖的孟霖,柏宇有些慌乱了,“孟霖,我咬痛你了吗?”难道是自己不小心伤到孟霖了?着急的柏宇没有发现有几根出完已经卡进了他老头裤衩松紧带的裤头里,一副娇羞模样的进进出出。


  “没有啦~(*/ω\*)”,害羞的对着手指,几根触腕在沙地上矫情的画着圈,孟霖飞快地抬头瞟了柏宇一眼,又赶紧将小脑袋埋在了胸前。


  “你只是,只是亲到了人家的生殖腕而已啦(..›ᴗ‹..)”


  ————————————


  我想起了我的账号密码了哈哈哈哈


  久违的更新


  且看且珍惜


  晚安安(づ ̄3 ̄)づ╭❤~


  啊,对了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评论(8)
热度(23)

立志做最沙雕的文武宇霖写手的狗子

© 种狗养肉 | Powered by LOFTER